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本体晋江,欢迎收藏评论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65001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lylynn
po18地址
https://www.po18.tw/books/680086

【和相泽消太分手以后】第三十三章 体育祭序幕

【我英乙女】和相泽消太分手以后

敌人个性失效后,消失了15年的少女重回人间,依然是青春的16岁!

然而我青梅竹马的恋人相泽消太不仅变成了颓废的大叔还要和我分手。

我没办法,只好绿了他

我也不想的。

男主相泽消太,三三真爱粉,自割腿肉

小英雄全员向,狗血修罗场OOC

为爱发电,更新不定,欢迎跳坑

我们的口号是,爱他就要绿他!

————————————————————————————

本体晋江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65001

进度比这边快,欢迎收藏交流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llylynn

求打赏!爱发电有独家的女主自杀IF线!

po18 https://www.po18.tw/books/680086

欢迎来一起飙车

————————以下是正文—————————————————

  第二天一早,少女刚来到学校就被叶隐透拉到一边盘问了起来。


  “怎么样怎么样,成功了没有?”叶隐急切的想要知道结果,本来昨天就想发信息问的,又想到第二天就能在学校见到了,还是当面问好了。


  “什,什么怎么样?”


  “少给我装傻。就是你和——那个谁复合了没有啊?”叶隐差点就直接把相泽老师几个字说出来了,但好歹还记得这里是学校,就简单的用you-know-who代替了,反正都是大魔王也没差。


  “他把我从保健室赶走了,不准我留在哪里,唉。”少女卖了个关子,“不过——”


  “不过什么啊,快说快说!”


  “不过我昨天在他宿舍发现了我之前送他的生日礼物,嗯,是个良缘守来着。不过居然没有丢,所以我觉得说不定还是有戏啊哈哈哈哈哈。”少女心态十分乐观。


  “什么啊,这也只能说明他渣吧,都分手了还留着前任送的东西,而且又不肯答应复合,明显是在吊着你啊,真是太渣了!”叶隐透还是觉得老男人不靠谱,明明轰君这种帅气有担当的男孩子更适合可爱的OO酱。


  “嗯?什么什么太渣了?”上鸣电气刚进门就听到了感兴趣的话题。


  “我也听到了哦,好像是在说OO酱前任的样子,gero。”一旁的蛙吹梅雨也表现出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


  “啊上鸣君,梅雨酱早上好啊哈哈哈哈哈。”叶隐透这才发现刚刚自己太激动了声音有些大,只好尬笑着想应付过去。


  “电气君,梅雨酱早上好。也没什么啦,就,就是在和小透说起了我前男友的事情而已。”少女有些尴尬,不过好歹之前和上鸣君聊过相关话题,说一下也没什么,正好可以参考一下男生的意见。


  “早上好!前男友的话,是之前说的那个国中同学吗?”上鸣电气记得很清楚,他当时知道少女有前男友的时候还惊讶过。叶隐桑说对方渣么?这么说OO酱难道是被甩?那个男的脑子有问题吧,这么可爱的女朋友也舍得分手。


  “嗯,对。我想问一下,一般男生分手以后还会留着前任送的礼物吗?我是指比较特殊的那种,类似于定情信物什么的……”少女有些想知道相泽消太留着她送的良缘守到底是不是她以为的那种情况。


  “一般不会留吧。”上鸣君想了想,其实他虽然看着现充,但也没谈过几次恋爱啦,稍微带入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如果是OO酱这种的话——“如果留着的话应该还是打算复合?”


  “但是他不是主动说的分手吗,而且OO酱你表现出的想复合的意向也都被无视了啊。”叶隐透知道的更多一些,认为相泽消太不打算和少女复合。


  “这样啊……”上鸣电气也有些搞不懂那个脑子有问题的男的到底在想什么,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而已,如果是他的话根本就不会分手。


  “的确,如果不打算复合的话留着定情信物很奇怪吧,gero。”蛙吹梅雨用手指抵着下巴,歪着脑袋思索着。


  “也许是单纯的收集癖?留着当战利品什么的。”在旁边围观了一会儿的轰焦冻也插入了话题,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啊,轰君,早上好!”少女发现轰焦冻也说话了有些惊讶,说起来轰君原来也会对恋爱话题感兴趣么,嗯,要好好记下来,待会儿在群里分享一下。


  看到爱豆的少女思路瞬间就拐到奇怪的地方去了。


  “OO桑要小心,不要被奇怪的人骗了。”轰焦冻觉得还是提醒一下少女的好,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的想法真的很险恶。


  “我觉得相——咳,我是说前男友桑说不定是有什么苦衷,应该不是像轰君说的那样啦啊哈哈哈哈。”绿谷出久也出现在了谈话中,本来看到他们几个一起聊天还有些好奇,听了一阵才发现原来说的是班主任。那天被相泽消太吓到之后绿谷一直觉得心慌慌的,听到他们在聊这么危险的话题顿时觉得后背发凉,而轰同学的发言还这么让人误会,要是被听到了——


  真是想什么来什么,绿谷话音刚落,教室的门就被某个绷带怪人拉开了。


  绿谷出久像一只受惊的兔子一样,瞬间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装作一副自己刚来教室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众人的谈话被班主任的到来打断了,叶隐透和上鸣电气回到座位后本来准备给少女传纸条想继续聊的,但还是在木乃伊人可怕的视线下放弃了。


  之后相泽消太向A班众人宣布了体育祭的事,教室里的气氛瞬间就被点燃了。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体育祭的事情,斗志满满,之前因为USJ事件带来的颓丧感也一扫而空。


  中午的时候少女打算和众人一起去食堂吃饭,憋了一上午的A班众人又就着体育祭这个话题开始了新一轮的讨论。


  “大家,体育祭,加油哦!”因为体育祭的缘故,就连平时一直很活泼明媚的丽日御茶子都热血燃烧了起来。


  “怎么了,丽日,你的表情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你啊?”芦户三奈看到她的表情那么凶狠,有些疑惑。


  “大姨——”作死的葡萄同学还没把最后一个字说出来就被蛙吹梅雨一个舌头抽在脸上。


  丽日的表现反常的太显眼,走在去食堂的路上时,关心同学的绿谷有些担心的问了问她到底怎么回事。结果丽日说自己是为了钱才当英雄的,因为家里的建筑公司经营不善,成为英雄的话就可以赚很多钱补贴家里了。所以自己体育祭一定要好好努力,这样才能收到好的事务所发来的邀请。


  “很不像话吧,为了钱什么的……”丽日有些害羞的挠了挠脸。


  “并没有!为了生活而立下的目标也很伟大!”饭田君一本正经的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御茶子真的很棒呢,少女心想。虽然有些惊讶于她成为英雄的动机,但这样努力又孝顺的女孩子真是超可爱。出久也是呢,从小就想成为英雄,就算一直是无个性也没有放弃,这点倒是和前辈一模一样,也有些理解前辈为什么会选择他了……说起来我当初为什么会想当英雄来着?好像是因为憧憬的前辈在雄英,正好消太也打算当英雄,就顺势一起准备雄英的入学考试了。虽然自己的成绩其实不太够的上雄英的线啦,但在消太的补习和特训之下也有惊无险的通过了考试,之后在雄英又认识了阳射,觉得这样下去三人一起成为英雄的未来也很好——


  “哦——绿谷少年和OO少女吗,找到了!”欧尔麦特突然带着便当出现了,打断了少女的回忆,说道,“要一起吃午饭吗?”


  你是少女嘛?!丽日御茶子看着拿着粉色兔子便当盒的欧尔麦特忍不住暗暗吐槽道。


  和绿谷出久以及八木俊典一起来到了教师休息室,少女吃着欧尔麦特手制的便当,感叹着不愧是前辈,就连做饭都这么好吃。


  吃完后,八木给两人倒了茶,对绿谷聊起了one for all以及体育祭的事。


  “……总之,体育祭是全国瞩目的大型活动,我想让所有人知道,下一代的和平支柱已经横空出世了!”八木俊典对着绿谷少年一脸郑重的说道。


  看着前辈一副临终托孤和绿谷出久紧张到不行的样子,少女叹了口气,还是开口道:“前辈你这样只会让出久紧张啦!”


  “诶?!是吗?”新手教师八木俊典一脸懵逼。


  “听好了出久,你只要用尽全力就好,要相信自己,就算不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前辈的眼光。你可是你的偶像欧尔麦特亲自挑选出来的继承人,那可是欧尔麦特哦——”


  “哦?哦!我会努力的,欧尔麦特最棒了!”欧厨绿谷瞬间燃烧了起来。


  八木俊典捂住脸,看着自己被少女几句话激发出斗志的弟子,感觉自己真是失败。然后想了想也对少女说道:“OO酱也是,体育祭要加油哦!”


  “那是肯定的啊。”少女想起来和相泽消太的约定就觉得压力山大,“消太和我说体育祭拿不到前三就把我转去普通科,唉。”


  “这么夸张?!”八木和绿谷师徒两都被相泽消太惊呆了。


  “所以,出久。”少女握了握拳,也燃烧了起来,对绿谷说道,“体育祭,我们就是敌人了,还请你多多指教!”

  

评论 ( 2 )
热度 ( 1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