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本体晋江,欢迎收藏评论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65001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lylynn
po18地址
https://www.po18.tw/books/680086

【我英乙女】当你收到前男友求复合的短信(出/胜/轰/心/欧/麦/相)

出/胜/轰/心/欧/麦/相X你

前男友设定为相泽消太,师生恋分手,具体情节可参考我合集里《和相泽消太分手以后》的剧情,相泽篇为没有男朋友成功复合

感觉LOFTER里都是这种小剧场比较多,为了受欢迎我也跟风写一个好了,喜欢的话请给我心心推荐和评论!

  【绿谷出久】


  “是相泽老师吗?”知道你和相泽消太曾经交往过的绿谷出久,看到你手机上的短信后神情有些复杂。


  “啊,嗯……”你和相泽消太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绿谷出久曾经作为你的朋友全程旁观过。你曾经很想和相泽消太一直走下去的,然而他却一次又一次的让你失望了。在你下定决心和相泽消太分手后,绿谷向你告白了,说他一直喜欢你,希望你能考虑和他交往。


  虽说刚开始接受他时有一定的逃避心理在,但经过这么久的交往,你已经完全被他天使一样善良的内在所吸引,真正爱上了这个一直都在为别人着想的少年。


  “你要和他复合吗?”绿谷出久的表情有些僵硬,尽管内心已经难过到不行了,他面上还是维持着微笑,“OO很喜欢相泽老师的吧。”


  “……你希望我和他复合?”出久这个笨蛋,你看着他伪装出来的笑容心疼的不行,但看他一副不打算阻止你选择别人的样子,也有些生气。


  “……我当然,当然不想!”绿谷出久已经快要哭出来了,面对比他成熟强大那么多的情敌,他虽然有些自卑但更不想退缩,“我好喜欢你,不,我好爱你的,但是我更希望OO能获得幸福啊!”


  “笨蛋,你就是我的幸福啊。”你看着自己个性疑似是【飙泪】的男朋友,无奈的抱住他,安抚了起来。


  【爆豪胜己】


  “哈——?!他还有脸找你复合?”爆豪胜己看到你手机上显示出的短信提示,瞬间炸了,一把将手机抢了过去发了无数个“西内”。


  “喂——”眼睁睁看着短信发出去无法撤回了,你有些生气,虽然你本来也打算拒绝的,不过看到无数刷屏的“西内”感觉有些头疼。“他好歹曾经是我们的老师啊,你稍微尊重一下啦。”


  “哼。”爆豪胜己嗤之以鼻,相泽消太作为班主任老师的确很认真负责,但在感情问题上不得不说有些退缩。就因为师生恋不道德这种原因和你分手,害你失恋伤心了许久,在和爆豪胜己交往后才重新恢复了开朗。现在毕业了又想来求复合,爆豪胜己当然会不爽,真是哪儿来的给我滚哪儿去。


  【是爆豪吗?你们不是分手了吗?】


  你的手机又亮了一下,是相泽消太的回复。


  毕业之前你和爆豪因为毕业进哪个事务所的问题大吵了一架,虽然之后又和好重新甜蜜了起来,但学校里的人都在传你们分手了,看来他也是误会了啊。


  看到你属炮仗的男朋友又要炸毛了,你赶紧把手机拿过来解释了一下,幸好之后相泽消太没有再回复什么了。


  “胜己——我错了——”你企图通过撒娇的方式萌混过关,抱住他的胳膊不停的摇了起来。


  “……勉强原谅你了。”爆豪胜己虽然生气但主要还是冲没有眼色的相泽消太,对着可爱的你还是不忍心责备,而且你撒娇的样子太可爱了他忍不住有些脸红,但还是不忘叮嘱道,“把他拉黑!不准再联系了!”


  “诶?可他毕竟是老师——”


  “我说不准就不准!”


  “好啦好啦,我听你的。”


  拉黑了前男友再给现男友一个亲亲,这件事才总算过去了。


  【轰焦冻】


  “那个渣男来找你复合?他还在纠缠你么。”两人一起吃饭的时候,轰焦冻听你说了收到短信的事,本来还平静的语气瞬间就冷了下来。


  “不,不是啦,说起来焦冻知道我前男友是谁吗?”你一看轰焦冻的反应就知道他误会了。


  “我认识么?”轰焦冻一脸迷茫,不是说是国中同学吗?


  在你们交往之前他也听说过你被一个渣男甩了的事,不过大家都说是你的国中同学,他也没有在意,只是提醒你要小心不怀好意的异性。而你们交往后他更不想提你的伤心往事,也就没有对前男友的事情刨根究底。


  “其实,之前和我交往的人是相泽老师啦。”在男朋友面前提起前任让你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为了怕他担心你还是简单解释了下你和相泽消太之间的事情。


  “是这样啊……”轰焦冻放下了手里的冷荞麦面,低头思索了起来,“相泽老师话的确有些困难,不过真的打起来的话也不是不可能赢,只是他【消除】的个性有些麻烦,不过幸好我还有火的个性,一个被消除就用另一个好了……”


  “你到底想对相泽老师做什么啊!”你有些哭笑不得的打断了他的碎碎念,“他应该是误会我们分手了才发短信过来的,不过我已经解释清楚拒绝他了啊。”


  “那就好,不过真的不需要我去揍他一顿吗?”你的男朋友顶着一张顶级池面脸说出了十分暴力的发言。


  “不用啦!”你赶紧摆手拒绝。


  “哦。”其实他还是有点想去的。


  【心操人使】


  “是相泽老师么?”心操人使对着精心栽培自己的恩师心态有些复杂。


  本来被英雄科A班的班主任收入门下训练,从普通科转入英雄科有望了,自己十分开心,每次训练都很努力去完成,也一心把相泽消太当成师父一样十分尊敬,直到有一次他训练完回去之后发现落了东西,折回训练室后撞见你和相泽消太吵架分手。


  之后事情的发展让心操人使现在想起来还觉得不可思议。


  总之你和心操交往后,为了顾及相泽消太的心情,你们一直没有对外公开,平时约会也尽量选择远离学校的地方,也因此相泽消太还一直以为你是单身。


  毕业后你们进了同一家事务所,感情也更好了,你和心操想着什么时候一起去相泽老师家拜访,再解释下你们已经交往的事情。本想着都这么久过去了,相泽消太应该不会在意了,没想到你却收到了他求复合的短信。


  “嗯,要,要怎么办,人使——”你明白自己男朋友和前男友之间的关系,不想他们闹僵,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


  “唉——是我不好,当时交往后就应该直接告诉他的,被逐出师门也认了。”心操人使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开玩笑!”虽然明白他这么说是为了让你安心,但你还是有些生气。


  “唔——还是按照原计划登门解释一下好了,被打就被打吧。”心操人使暗想这顿打是躲不过去了,正好让他验收一下自己的教导成果吧。“不过我还想让他来主持我们婚礼的,看样子是不行了啊。”


  “喂——”你狠狠瞪了自己说话越来越不着调的男朋友一眼。


  【八木俊典】


  “咳,咳——是相泽君发来的吧,真是的他这么久了还不死心啊。”八木俊典对你和相泽消太从学生时代一直纠缠到现在的感情经历一清二楚,“不过也怪我,这副样子,他不放心将你交给我也是当然的了。”


  “你再说,你再说明天我就告诉出久你以前被格兰特里诺老师暴打的样子了!”你见他又要再提他身体的事情,怕他又想不开要和你分手,赶紧祭出了他徒弟绿谷出久这张牌。


  在弟子面前还是想维持住尊严的八木俊典不得不妥协,举起手表示自己投降,乖乖吃你今天给他做的营养餐。


  “不过OO少女你——你真的不打算再给他一次机会么?”八木俊典还是担心自己死后没人会照顾他心爱的少女,相泽君之前虽然不靠谱了些,不过经历过这么多之后他应该也明白了吧。


  “你是圣父吗,哪有你这样一直给情敌说好话的。”你无奈的对着自己的男友翻了个白眼。八木俊典的心思你也明白,神野之战后他已经失去作为欧尔麦特的力量了,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保护你的他还身负重伤,会不安也是理所当然的。


  “我只是担心你——”八木俊典期期艾艾的开口道,怕你又生他的气。


  “我现在爱的是你,你要是觉得愧疚的话就好好吃饭,争取给我多活几年!”真是的,非要逼你把话说的这么直白。


  “那我——”


  “我不喜欢他了!你死了也轮不到他接盘行了吧!”


  “诶——?!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啦。”


  呸,口是心非的老男人,说不是那个意思还笑的那么开心,明明吃醋了还非逼着自己给对方说好话。


  就算是曾经的No.1英雄又怎样,内心少女一般难以捉摸,也就你能懂他了。


  【山田阳射】


  你毕业那天答应了麦克老师的告白,这个消息轰动了全校。知道你们之前一直互相喜欢的午夜老师微笑着祝福了你们,其他老师虽然震惊于这个事情,但都已经毕业了,除了吐槽两句山田阳射老牛吃嫩草外也没有说什么,只除了——


  “为什么?”相泽消太一脸复杂的看着和自己的同窗好友站在一起的前女友,明明之前已经发短信求复合了却没有收到回复,“就不能再给——”


  “Relax,Eraser Head.”山田阳射笑嘻嘻的打着岔,“你们分都分手了,我都不介意你在那里着什么急。”


  “对不起,消太,是他太得意忘形了,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告白什么的,没有考虑到你的心情。”你看了看自己面色阴沉的前男友和不动声色却全身紧绷的现男友,害怕他们当场打起来,赶紧安抚道,“阳射你也少说两句!”


  看着你表面上是向他道歉,话里话外却都透露着对山田阳射的亲近,相泽消太本来还愤怒着的内心像被浇了一盆冰水一样,瞬间冷到了骨子里。


  “你道什么歉。”你的男朋友山田阳射反而吃醋了,拉着你的手安慰道,“你又没有错,是我没有忍住想向别人炫耀,因为你太可爱了啊。”


  相泽消太终于看不下去,转身走了。


  哼,跟我斗。


  “他应该放下了吧,都这么久了……”你看到相泽消太离去的背影,还是有些愧疚。


  “没事没事,他就交给我来解决吧,都这么多年的朋友了有什么过不去的呢,你以后只要看着我就好。”山田阳射冲你眨了眨眼睛。


  一无所知的你放下了心,完全不知道你的男朋友趁你睡着的时候删掉了一条短信。


  【相泽消太】


  “对不起。”毕业典礼结束后相泽消太短信约你去了你们之前去过的猫咖,对着可爱的猫咪,你的心情十分愉快,正撸猫撸的欢快时,你冷不丁听见他提起了本该是禁忌的话题,“……你能重新考虑和我在一起么,我知道这个提议很任性,明明当初是我先说的分手。”


  而你刚打算开口,他却阻止了你,接着说道,“你不用现在就答复我,可以考虑清楚后再决定,多久我都可以等——你可以试试和别人交往,如果,我是说如果之后还是觉得我更好的话——”


  当初他和你分手的理由也是认为你年纪太小了,见过的人太少,而他作为你的老师和监护人有义务引导你的成长。你的未来还很长,如果就这么简单的和他绑在一起的话不管舆论怎么说,首先他自己就无法接受。


  然而等真正分手之后,他才发现没有你的日子是多么难熬,眼看着你被各种异性追逐而你又一一拒绝,内心酸楚无奈的同时也暗暗松了一口气。好容易等到了你毕业,即将步入社会,他想到你将会遇见更多成熟优秀的异性,而他也不可能一直在你身边时,终于忍不住了。


  和别人交往?你放下了手里的黑色猫咪,眉毛一挑。这个男人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胡话吗?


  过于理智和强调合理性导致相泽消太为你考虑的太多了,说出口的话连他自己都不相信。


  你暗暗在心底翻了个白眼。要是你真的和别人交往了的话,哪还有他什么事。


  “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明明他才是你的老师,但此时胜券在握的你更像是一个面对多次考试不合格的学生,最终失去耐心的老师。


  “……和我复合吧,OO。”

——————————————END——————————————

这篇里的各种设定都是用的我合集里的那篇《和相泽消太分手以后》,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眼,这个也可以算作是那篇的番外小剧场了,希望大家喜欢!

  

其他链接

欺负咔酱的

【我英乙女】当你问他要别人的签名照(出/轰/相/电/胜)

出/轰/相/电/胜X你       

       欺负咔酱!然而咔粉太多害怕……写完再看了一遍我感觉这不是欺负咔酱这已经是迫害咔酱了。对不起咔酱,我是真的爱你的,信我!

  交往中设定,不是雄英生,这里别人指的是爆豪胜己。你看了体育祭的视频后粉上了爆豪胜己,并向你的男朋友要爆豪的签名照片。爆豪胜己篇就是直接问他要签名的撒糖!

欺负电电的

【我英乙女】当你和别的男生去奶茶店被他撞到(出/胜/轰/相/电)

     出/胜/轰/相/电X你 

 未交往设定,双向暗恋,他喜欢你但是没有告白,这个别的男生——上回是欺负的相泽老师,这回我们欺负电电好了23333,电电篇就是单纯的奶茶店撒糖。

这篇就是单纯的乙女短篇了,和之前写的长篇没有关系,但和上鸣一起去奶茶店的梗还是出自那篇的,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我主页看《和相泽消太分手以后》的合集


欺负欧叔的【我英乙女】当你向别人告白还被拒绝(相/胜/出/麦/欧)

  相/胜/出/麦/欧X你

 这次我们欺负欧尔麦特哈哈哈哈,这里别人指欧叔,欧叔篇纯撒糖

  你和他是青梅竹马,雄英生设定,他喜欢你但没有告白,你崇拜欧尔麦特但是告白被拒。梗出自我的长篇《和相泽消太分手以后》,具体见合集,晋江见我专栏里的另一篇。

  以下所有情节都发生在你和他高中的时候,包括老师组。

  


评论 ( 44 )
热度 ( 1115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