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本体晋江,欢迎收藏评论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65001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lylynn
po18地址
https://www.po18.tw/books/680086

和相泽消太分手以后 五十三章 如愿以偿

消失了15年的少女重回人间,依然是青春的16岁!

然而我青梅竹马的恋人相泽消太不仅变成了颓废的大叔还要和我分手。

我没办法,只好绿了他

我也不想的。

男主相泽消太,三三真爱粉,自割腿肉

小英雄全员向,狗血修罗场OOC

为爱发电,更新不定,欢迎跳坑

我们的口号是,爱他就要绿他!

————————————————————————————

  “客人,这位客人?”


  相泽消太和少女这边的动静引来了餐厅的服务员。


  “这位客人,请冷静一点,不要在公共场合打孩子,有什么事情回去再说……”然而相泽消太的脸色在服务员的劝说下却越来越难看,气势不仅没有收敛反而转过头恶狠狠的瞪人家服务员,吓得人家赶紧收声。


  “噗哈哈哈哈哈。”对面的少女忍不住笑出了声,幸灾乐祸的给相泽消太解围道,“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噗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对不起,对不起。刚刚是我早恋的事情被发现了,所以我,咳,我爸爸很生气——”


  什么鬼?!


  相泽消太强迫自己冷静,但于事无补。他现在眼睛疼的厉害,意识也一片混乱,像有一百个A班的熊孩子在他脑子里打群架一样。然而就在他在已经处于崩溃边缘时候,还有人过来补刀,让他的神经岌岌可危。


  “这位爸爸,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女儿这么大了谈恋爱也很正常嘛。”隔壁桌的老阿姨听到这边的对话也赶紧发表起了自己的看法,“回去要好好沟通啊,父女之间有什么问题不能好好说非要动手呢……”


  眼见着老阿姨越说越多要开始长篇大论,少女赶紧拉着脸色越来越僵硬的相泽消太结账走人,总算在吸引更多的围观群众之前离开了餐厅。


  刚刚在家庭餐厅里相泽消太遭受的打击可能超过了他的承受极限,让他不知道是该死亡还是爆发。总之一路上相泽消太一直沉默着,等到家后见少女没事人一样钻进厨房泡茶,他才忍不住开口继续说山田阳射的事情。


  “我不管山田都跟你说了什么,但他这人说话一直没边,别他说什么你就信什么。”相泽消太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双手交叉抱在胸前,闭了闭眼睛才感觉稍微好受了一些,“他这些年交往过的对象数都数不过来,自己乱搞也就算了,还把那些哄骗小姑娘的手段用在你身上。他那些胡说八道你不用放在心上,我会去好好和他聊一聊的。”


  似乎是意识到自己语气有些僵硬,相泽消太诋毁完自己的多年好友之后顿了顿,语气稍微缓和了一下继续说道:“你想谈恋爱我不反对,可以和同龄人发展试试。虽然绿谷出久作为欧尔麦特的弟子也不是什么好对象,但你要真的喜欢我也不会阻止你,山田阳射真的不适合你——”


  真是谎话多说几次说到自己都信了的时候,人就能忘记自己第一次说这个谎时是如何的心烦意乱的了。


  少女泡完了茶从厨房出来后,一言不发直接把茶杯怼到了相泽消太脸上,打断了他的“胡说八道”。


  热茶散发出来的水气稍微缓解了一下相泽消太干眼症的不适,然而相泽消太就是不肯伸手去接,一直凶狠的瞪着杯子里绿色的液体,仿佛里面有花一样。


  少女也没管他,径自把他的茶杯放到沙发前的茶几上,自己则跪坐在相泽消太身前的地毯上,手捧着自己的茶杯小口小口的喝了起来。


  见少女始终不回答他的话,相泽消太又想开口再说点什么,却被少女端起茶杯怼在了嘴边。


  “喝你的茶吧,你还真当自己是我爸爸了?”


  相泽消太被气得噎住,接过茶杯一口气喝完,没理会少女的讽刺打算继续劝说时,却被腿上传来的触感刺激得头皮发麻。


  少女本就跪坐在相泽消太的脚边,刚刚喝茶的时候还坐的很正,茶喝完后伸了个懒腰往相泽消太那边倾斜,渐渐整个人的重心都靠在他身上,脑袋甚至猫儿一样枕在了相泽消太的腿上,还发出了一声舒服的喟叹。


  这么亲密的姿势显然很不适合相泽消太和少女如今的关系,相泽消太试着起身挪到旁边的沙发上,却被少女出声制止了。


  “别动,让我靠一会儿,就一会儿。”


  少女握着茶杯的手紧了紧,不过好在相泽消太没有继续往旁边移动,但少女能感觉到隔着一条西装裤的肌肉正在绷紧,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到达极限。


  “别闹了。”比起刚刚振振有词指责山田阳射的时候,相泽消太此时的声音显得有些微弱。他尝试放松身体,假装不在意自己隔着一层布料感受到的少女脸颊上的热度,手指却不自然的蜷缩着,腿上的肌肉也变得越来越僵硬。


  好在在极限到来之前,少女及时直起了身,偏过头看了一眼相泽消太,摸了摸茶杯上的花纹,开口道:“你不用管山田阳射的事情,这是我和他的事,我们自己会解决。”


  相泽消太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声音,只听少女继续说道:


  “我现在想和你说说我们的事。”少女换了个方向跪坐着,虽然还是紧挨着相泽消太,但却直视着他的眼睛,以一种不容他逃避的语气说道。


  “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我们……”在少女纯粹的目光的注视下,相泽消太感觉自己像一个逃兵。明明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想听的不是这个。”少女的声音很轻,却很坚定的打断了他,“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和我分手,别说那套你已经不喜欢我了的说辞,我有眼睛,会自己分辨。我问这个并不是想和你复合或者怎样,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你会选择疏远我?”


  相泽消太沉默的听着,并没有解释或者反驳。他知道少女在问他什么,但他却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并不是因为他不想,而是因为他自己也不能完全说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


  然而已经在对峙中占据了优势的少女却不打算放过他,直接起身伸出手按在沙发的靠背上,将相泽消太困在沙发和自己之间。


  “你明明是爱我的——”


  相泽消太从逐渐靠近的少女的瞳孔中看到了自己颓废的脸。


  我的确是爱你的。没了你给我做的便当我连好好吃饭都做不到。


  可是我又有什么好的呢?比你大了那么多不说,又没用又胆怯,甚至连保护你都做不到。


  没有我你会更好。


  没有你我也不会变得更糟。


  相泽消太在内心嘲讽着自己的弱小,这么多年过去了连战胜自我的勇气都没有,日复一日被困在失去少女的悲伤和恐惧之中。可就算是这样,少女清澈的眼睛却始终注视着他,不给他逃避的机会。


  明明曾经在你面前说过要成为最棒的英雄。


  明明已经成为了英雄。


  “唔——”


  原本只打算逼问出自己想要的回答的少女,猝不及防之下被自己的拷问对象反客为主,压在了沙发上。


  相泽消太终于如愿以偿的吻上了少女唇。

评论 ( 31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