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本体晋江,欢迎收藏评论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65001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lylynn
po18地址
https://www.po18.tw/books/680086

【和相泽消太分手以后】教师节中秋节沙雕番外

对不起最近太忙了!我教师节番外现在才放上来嘤嘤嘤。

沙雕番外一篇,献给我英里的老师们!

时间线是在复合之后,所以这篇番外都是糖,大胆的看吧我感觉我写的超甜!

——————————————————————————

  今天是教师节,少女一大早就起来为几个辛苦的教师们准备特制的节日便当。


  嗯,这个绿色的盒子是消太的,粉色的是八木前辈的,阳射是黄色的,午夜姐姐就用这个白色的好了!


  总共四个人的便当,每个人里面的内容都不一样,某人的盒子里可是特制的爱心便当哦。为了方便区分,少女特地选了四个不同的颜色,还用便利贴写了每个人的是什么颜色的盒子。


  四个便当盒子书包里装不下,反正消太开车就让他带给大家好了。少女看了眼时间,再不走就要迟到了。


  消太这个懒鬼没有前两节课肯定还要再睡一会儿,昨天回来的又晚今天还过节,就不去吵他了。况且便利贴上写的清清楚楚,应该不会拿错吧?


  少女收拾完后把便利贴放到了最上面,相泽消太只要不瞎肯定能看到上面的便利贴,之后把自己的便当盒放进书包里出门了。


  少女走后不久,相泽消太起床看到桌子上的四个便当盒,暗自抱怨了一句麻烦,稍微看了一下便利贴上的名字就拎起来上班去了。


  上班的途中还遇到几个不长眼的敌人,相泽消太顺利解决完到了学校正好开始上第三节课。去办公室把便当放下后,就推开了1-A的门教育熊孩子们去了。


  因为少女提前在群里打过招呼,几个人都知道特制便当在相泽消太那里。午休时间一到,午夜就冲过来拿走了最上面的绿色便当盒,去食堂和其他老师一起吃了。


  相泽消太上完课回来发现便当盒少了一个,估计是谁拿走了,但他依稀记得似乎有个便利贴写了便当分配,但怎么也找不到。


  早上追人的时候弄丢了吧……


  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相泽消太也没有放在心上,就直接拿了上面的黄色便当盒准备去休息室吃。


  等八木俊典回到办公室时,相泽消太早就不见了。看见相泽办公桌上还剩两个便当,就随手拿了上面那个白色的准备和绿谷出久一起吃。


  山田阳射不幸有上午最后一堂课,而且他一讲起课来就特别投入,一投入起来就容易拖堂。这堂课被他拖了快五分钟,最后才在学生们的提醒(抗议)下结束了授课。等他回到办公室时,里面一个人也没有,相泽办公桌上就只剩最后一个粉色的便当。


  虽然有些嫌弃盒子的颜色,但毕竟是少女亲手做的便当,山田阳射就拿到自己位置上准备开动。然而山田刚打开盖子还没来得及看一眼里面的内容,便当盒就被人抢走了。


  “啧,不是这个啊。”相泽消太看了一眼便当,嫌弃的撇了下嘴。


  “相泽你干啥?Give it back!!!!”山田阳射到嘴的便当飞了,十分生气,音量不由得就有点大。


  相泽消太揉了揉耳朵,把便当递过去,说道:“你自己看。”


  粉色的便当盒里内容很丰盛,多是营养丰富还容易消化的食物。金黄色的鸡蛋卷还被切成了V字型,再加上捏成了兔子形状的饭团,以及用海苔拼出的字母“FIGHTING ALLMIGHT!”这份便当的主人是谁不言而喻。


  “WHAT IS THIS???——”山田阳射看到便当里的内容,想到自己差点把里面的“欧尔麦特”吃掉就感觉有些不适。


  “你这个应该是欧尔麦特的。”相泽消太想到某个厚脸皮的金色触角怪翻了个白眼,“我拿的是你的,看着也很恶心。”


  “啥?LET ME SEE——”山田阳射听了立刻抢下相泽手里的黄色便当盒。


  果然相泽拿的那个是山田阳射的,里面有他最喜欢的章鱼小香肠,米饭上还盖了一个用煎蛋做的金色的太阳,旁边海苔的拼字是“SUNSHINE”。


  “哇——PERFECT!いただきます。(我开动了。)”山田阳射想到这是少女精心为他准备的便当感到十分感动。


  “……算了你先吃吧,把欧尔麦特那份给我,我去看看我那份在不在他那儿。”相泽消太拿过粉色的便当盒,往办公室外走去。


  雄英有欧尔麦特专用的休息室,八木俊典一般午休都会在这里吃。


  “绿谷少年,训练辛苦的时候午饭一定要好好吃,我今天特地给你准备了便当,来——”十项全能的八木俊典为了徒弟的日常饮食也是操碎了心。


  “嗯嗯!”欧厨绿谷今天也如往常一般沉浸在被偶像关怀的幸福中。“欧尔麦特你也快吃吧!”


  八木俊典照顾完徒弟,也拿出自己的白色便当盒,刚准备打开,休息室的门就被推开了。


  “这个是你的,把你手上那份给我。”相泽消太突然出现在休息室里,把手里的粉色便当盒递给了欧尔麦特。


  “相泽君,是便当有什么问题么?”欧尔麦特有些不解。


  “……还是不是。”相泽消太检查完白色的便当盒,发现里面都是些女生喜欢的蔬菜和甜点,有些失望。“这个是午夜的,应该是拿错了,我去给她。”


  说完相泽消太就迅速消失了,留下休息室的师徒面面相觑。


  食堂里,午夜正在等其他老师们排队买完饭,顺便和大家一起聊一聊最近的八卦。


  “听说有人最近在追笑笑诶,唉——相泽再不抓紧连笑笑都被人追走了看他怎么办。”神射手说了自己最新得到的情报。


  “哈哈哈哈哈相泽那种一看就是孤独终老的类型,也就笑笑品味特殊看上他。”空灵鬼魂接茬道。


  “嘛——相泽现在其实也有点情况,不过涉及到女方的隐私我不太好说啦。”午夜听了之后神秘一笑,稍微透露了一点但又不肯再继续说。


  “啊啊啊啊,快说快说,你这种最讨厌了,把大家胃口吊起来还不继续。再说了,相泽那样的能有啥情况,我最近看他也是天天加班,身边也没啥女人出现啊?”布拉德作为B班班主任,感觉相泽消太最近加班加的不比他少啊。


  “对方据说是他的青梅竹马哦。”午夜又继续加料,却始终不肯说是谁,撩的大家心痒痒的。


   正当大家热火朝天的讨论相泽消太的青梅竹马是什么样的人的时候,被讨论的某人出现在了食堂里。


  “诶——相泽,第一次见你来食堂啊,有什么事么?”午夜见相泽消太突然出现在食堂里,有些奇怪。


  “你拿错便当了,那个绿色的是我的,你的是这个——”相泽消太见午夜手里那个绿色的便当还没打开,松了口气,赶紧把白色的便当盒递给午夜,想拿了自己那份赶紧走人。


  “那个便当绝对有问题,不能让他拿走!”智商S的根津校长反应十分迅速,指示大家拦住相泽消太,“平时从来不来食堂午饭都是果冻解决的相泽君,突然出现在了食堂表示午夜拿错了便当——”


  “啧,只是午夜拿错了我的便当而已,我来过来换一下,快点给我!”相泽消太被神射手空灵鬼魂水泥司布拉德四个人拦着,四人还都是熟知自己弱点的老同事,顿时有些捉襟见肘。


  然而根津校长并没有理他,继续分析道:“拿错便当这件事本身不奇怪,奇怪的是相泽君你特地赶来食堂的行为。如果只是普通的拿错便当,按照相泽君的性格应该是将错就错,直接吃就好了,不会特地来换。更何况相泽君有便当吃这件事本身就很奇怪,因此真相只有一个!”


  眼见着根津就要打开那份绿色的便当盒确认一下,相泽消太有些急了,动用了自己的拘束武器好不容易才突破重围即将抢到便当盒——


  然而便当盒却眼睁睁的从他眼前消失了。


  “啊!是爱妻便当!!!”13号惊讶的声音从众人身后传来,黑洞的个性还真是好用。


  只见绿色的便当盒被13号抓在手里打开了,里面豪华的配置和米饭上番茄酱画的爱心闪瞎了众人的狗眼。仿佛是为了证明这份便当的确是给相泽消太的,爱心的中间还用海苔拼了“ショウタ”的字样。(消太的片假名)


  “哇——相泽君看不出来啊,什么时候办婚礼啊?”根津看着绝望的捂住脸十分崩溃的相泽消太,笑眯眯的补刀道。


  “啊啊啊啊啊啊相泽你命怎么这么好!为什么我就没有这种青梅竹马。”同是单身狗班主任,相泽消太偷偷脱单,布拉德只能在旁边吃柠檬。


  “恭喜了相泽君,婚礼我一定会去的。”水泥司一脸认真对相泽消太说道。


  “所以相泽君你对象到底是谁,什么时候带学校来看看啊?”神枪手提出了一个大家都十分关心的问题。


  ……


  被同事们纠缠逼问了一天的相泽消太好不容易回到家,只想裹紧自己的睡袋自闭一会儿。


  “消太?”少女见相泽消太回来了,从房间里出来问道,“今天的便当怎么样,阳射他们都说特别好吃呢,你觉得呢?”


  “很好吃。”的确十分好吃,相泽消太心想,但这份便当带来的后果真的是太可怕了。


  “那我下次再给你做吧!”少女得到了表扬十分雀跃。


  “……还是等你毕业的吧。”


  “诶?做便当和我毕不毕业有什么关系啊!”


  “你现在还是学生!主要精力要放在学习上!”


  “噫——相泽老师好凶哦哈哈哈哈哈,正好我有道题不会你教教我嘛。”


  “哪道?”


  “这里——啊!要不中秋我给大家做月饼吧,你喜欢什么馅儿来着?”


  “别打岔了,好好看题!”

评论 ( 7 )
热度 ( 1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