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本体晋江,欢迎收藏评论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65001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lylynn
po18地址
https://www.po18.tw/books/680086

和相泽消太分手以后 五十五章 消消乐

消失了15年的少女重回人间,依然是青春的16岁!

然而我青梅竹马的恋人相泽消太不仅变成了颓废的大叔还要和我分手。

我没办法,只好绿了他

我也不想的。

男主相泽消太,三三真爱粉,自割腿肉

小英雄全员向,狗血修罗场OOC

为爱发电,更新不定,欢迎跳坑

我们的口号是,爱他就要绿他!

————————————————————————————

  “渣!真是太渣了!”叶隐透听完了少女对相泽消太的吐槽后,一锤定音盖棺定论。


  相泽消太真的渣到不可翻身。


  亲完就跑是什么鬼?做了还不敢承认?这么渣了还留着过年?叶隐透十五年的三观都被少女和相泽消太的爱恨情仇震碎了。


  “消太肯定是有什么苦衷的啦。”少女回忆着昨天相泽消太的样子,有些脸红的为某班主任开脱着。


  完了。


  叶隐透一脸看无知少女的无语表情。


  虽然因为她是透明人少女也看不见她到底啥表情就是了。


  “按照电视剧的剧情你之后就要被吃干抹净未婚先孕,再惨被开除,然后对渣男失望远走他乡。”叶隐透根据她十五年来的经验分析着,“十八年后你的孩子成为了著名的英雄,渣男和渣男他妈又想回来认这个孩子,然后就——”


  “等,等等!哈哈哈哈哈。”少女被叶隐透的脑洞笑惨了,“这是什么霸道总裁带球跑的剧情。”


  “诶你没看过吗?哦,对,我们童年又不一样。”叶隐透兴高采烈的向少女安利奇怪的电视剧,“你可以去补一下,之前超红的狗血电视剧《个性婚姻》。男主因为家里有个性婚姻的未婚妻,被他妈妈逼着抛弃了女主,结果他和女主生的孩子个性超强哈哈哈哈。”


  “哦哦,我知道,我妈超喜欢那部剧的。”一旁的上鸣电气听到了他可以插入的话题,“那部剧虽然狗血但其实影响挺大的吧,我敢说我们这个年纪的基本都看过啊。从那之后社会上的个性婚姻也少了挺多?我也不是很了解这方面这是听说啦。”


  “是的GERO。”蛙吹梅雨也加入了讨论,“连我都看过呢,OO酱没看过吗?”


  蛙吹同学一如既往的犀利啊。


  少女正想找个理由糊弄过去,一旁的绿谷出久听见了蛙吹的疑惑赶紧过来帮忙圆场。


  “也不是每个人都看过啦哈哈哈哈哈,我就没看过啊。OO同学应该是对这种电视剧不感兴趣吧。小胜应该也没有,是吧小胜——”绿谷出久为了让自己说的话更加可信,还想拉爆豪胜己参与进来,可惜爆豪胜己看了少女一眼并没有搭理他。


  “不过真的是很有名的电视剧啊,我虽然没看过但也有听老妈提起过哦。”切岛锐儿郎也参与了进来,看来这个话题大家都很感兴趣,“不过这种电视剧还是女生比较喜欢看?男生不会看这种的啦,对吧,轰?”


  在一旁默默看书的轰焦冻转过头来,一脸迷茫。


  “就是那个啦,《个性婚姻》,你知道吗?”切岛以为自己只是在说电视剧。


  糟了!


  知情的少女和绿谷出久心下一咯噔。


  “我们在说一个叫《个性婚姻》的电视剧!轰同学不知道也很正常!”绿谷出久迅速说道,在轰焦冻有什么奇怪的反应之前解释完毕。


  “……无聊。”轰焦冻有重新将注意力放在了自己手中的书上。


  少女松了一口气。


  课间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下一堂是英雄情报学,相泽消太在上课铃声响起来的同时拉开了A班教室的门。


  看着自从昨天亲完自己之后啥也没解释,直接跑回学校加班的某人,就这么若无其事的出现在了班上,再怎么脾气好的少女都忍不住想骂一句渣男。


  “今天英雄情报学的课程内容比较特殊。”老男人并没有看向少女的方向,只是用他一贯平铺直叙的声音宣告了课程内容。“考虑一下【代号】也就是英雄名。”


  A班的熊孩子们兴奋起来了!


  “这个也跟之前说过的职场体验有关……然后这就是校方统计出来的指名结果。”相泽消太一边解说,一边打开了屏幕上的数据。“往年会更加分散,今年全集中在三个人身上了。”


  得到指名数最多的是轰焦冻,第二名是少女,第三名才是得到这次体育祭比赛第一的爆豪胜己。


  “切——”爆豪胜己扫了轰焦冻和少女的方向一眼,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


  “听说有好多人被他在领奖台上五花大绑的样子吓到了才没指名他的。”不知道是谁在小声逼逼。


  “职业英雄怎么可能会被我吓到啊!”爆豪胜己要是真的不在乎也就不是他了。


  “真不愧是轰同学啊。”八百万百感叹道。


  “基本都是冲着我爸来的吧。”轰焦冻也没有很意外他的指名数最高。


  少女想到刚刚大家讨论的【个性婚姻】话题,有些担心的看了轰焦冻一眼。


  “结果就是这样,不管大家有没有收到指名,你们都要去参加所谓的职场体验。”相泽消太毫无波动的声线继续解说着,“经过USJ事件,你们的确很早就与敌人对战过了。但校方还是希望你们能实际参与职业英雄的工作,并从中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虽然现在取的英雄名只是暂定,但要有人感随便乱取——”


  “我就让他见识下什么叫地狱!”午夜接过了相泽消太的话,走进了教室,“很多人学生时代取的英雄代号,会得到世人的认可,直接成为职业英雄名哦!”


  相泽消太把接下来鉴定命名品味的工作交给了午夜后,就从讲台下面掏出了一个黄色的睡袋倒下了。


  这个笨蛋!居然还在讲台下面藏了睡袋!


  相泽消太无视了少女的死亡视线,直挺挺的倒了下去。毕竟他真的很困,昨天逃走之后一晚上都没睡着。


  说起来消太的英雄名是阳射起的来着。


  少女看着自己陷入睡眠的青梅竹马的脸,有些走神。


  这家伙嘴上说着什么反正不会在媒体之前露面,也不讲究英雄名,叫什么都无所谓,不还是否决了自己给他起的英雄名。


  ERASER HEAD什么听起来帅是很帅啦,但一点都不亲切。


  明明还是我之前起的更好听嘛。


  是吧?【消消乐】君?


  ————————————————


  哈哈哈哈女主起名的能力和我差不多,都是约等于零。

      相泽消太的英雄名差一点就要叫【消消乐】了!

       感谢山田阳射……

       最后一次征集女主的英雄名!你们不会是真的想让我自己起吧!


评论 ( 16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