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本体晋江,欢迎收藏评论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65001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lylynn
po18地址
https://www.po18.tw/books/680086

【和相泽消太分手以后】第三十二章 继续炖

【我英乙女】和相泽消太分手以后

敌人个性失效后,消失了15年的少女重回人间,依然是青春的16岁!

然而我青梅竹马的恋人相泽消太不仅变成了颓废的大叔还要和我分手。

我没办法,只好绿了他

我也不想的。

男主相泽消太,三三真爱粉,自割腿肉

小英雄全员向,狗血修罗场OOC

为爱发电,更新不定,欢迎跳坑

我们的口号是,爱他就要绿他!

————————————————————————————

本体晋江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65001

进度比这边快,欢迎收藏交流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llylynn

求打赏!会放一些没车的if线,目前女主自杀if线已完结。

po18 https://www.po18.tw/books/680086

欢迎来一起飙车

————————以下是正文—————————————————

  相泽消太见少女没再揪着御守的事和生日的事不放,暗暗松了口气,又隐隐觉得有些理亏,因此在少女喂他喝汤的时候很乖的没再提出反对意见,虽然觉得猪蹄汤喝多了有些腻,但也都全部喝完了。


  “看你也恢复的差不多了,现在除了手还不怎么能动以外没什么问题了吧?”少女收拾完饭盒,指挥相泽消太去床上躺着。


  “嗯,有恢复女郎在明天就能正常工作了。”


  “你也太拼了,多休息几天不行吗?”少女有些不满。


  “……大家都是这样的。”相泽消太似乎意有所指,身为英雄,这点伤根本不算什么。


  一时间房间里又陷入了沉默,少女怕他再说什么她不适合当英雄的话,赶紧转移话题道:“说起来学校里有空的训练场吗,可以让我放学后或者周末使用的那种?”


  “学生不能在没有监管的情况下使用训练场。”相泽消太解释道。


  “就不能通融一下吗?你不是还说什么体育祭一定要拿前三吗,不加训我要怎么拿前三啊相泽老师!”少女对着面前的男人翻了个白眼,一副你不要无理取闹的样子。


  “不行,让你们独自使用训练场进行个性训练太危险了。”相泽消太认为学校的规定很合理。


  “那要不你——算了你肯定没时间,要不我找阳射好了?”少女想了想决定还是求助自己的朋友,让他放学或者周末抽点时间去训练场监管一下训练,他又不是班主任应该没相泽消太那么忙。


  “不行!”相泽消太第一反应就是反对,山田这家伙越来越可疑了,昨天少女走后脸色也有点奇怪,虽然很快就回到了平常的样子,但相泽消太还是察觉出了不对劲。这种情况下怎么能放任他放学后和少女单独待在一起呢,当然不行绝对不行。等这阵子忙完有时间还是找他聊一聊好了,虽然有可能会尴尬但也总比自己这么一直瞎怀疑朋友的好。


  “欸?有老师也不行吗?”少女有些失望。


  “……那倒不是。”相泽消太解释道,“他最近也忙的很,昨天出了事后他要负责调查的事情很多,没有时间管你。”


  “这样啊——那我找午夜好了,我们关系还不错,之前也一起逛过街。”少女想了想又提出一个人选。


  “可以,她同意的话就没问题。”相泽消太点了点头。


  “行吧,虽然麻烦她有些不好意思啦,但你们两都没时间那就没办法了。”


  其实我挤一挤还是有时间的——相泽消太想开这个口但想想还是放弃了。算了,和午夜一起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


  不过之后相泽消太得知少女不是一个人训练的时候,再怎么后悔当时没开口说自己有时间也晚了。


  总之事情就这么决定了下来,少女联系了午夜后果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之后再告诉心操君这个好消息吧,少女心想。


  作为自己的秘密武器少女把心操的存在隐瞒了下来,既然想要在体育祭上一鸣惊人,现在就被人知道的话就不妙了,训练的时候再拜托一下午夜让她帮忙保密好了,到时候肯定能让消太大吃一惊的。


  少女在相泽消太的宿舍写完了作业,和他抱怨着山田阳射当老师之后布置的作业特别多真过分一类的话,又吐槽了班上几个问题分子如爆豪胜己和峰田实,说他当这个班的班主任真是很不容易,成功得到了相泽消太共鸣。


  那边相泽消太躺了一会儿觉得眼睛有些难受,手又被绷带绑着动不了,只好出声让少女帮他滴下眼药水。


  少女按照他的指示在办公桌的抽屉里找到了眼药水,来到床边想直接帮他滴却发现他的脸整个被绷带裹住,虽然眼睛的部分露了一条缝但是要滴眼药水的话操作还是有些困难。


  “你离近一点啊——算了,还是我自己来吧。”少女也看出了相泽消太的确不方便动,便跪坐到了床垫上,把他的头挪到自己的腿上——


  努力拨开绷带和他的眼皮,少女失误了好几次后终于成功把眼药水滴进了男人布满血丝的眼睛里。


  “真是的,这些年你到底勉强自己到了什么地步啊。”趁着男人闭上眼睛的时候她轻轻抚了抚他颤动的眼睫,少女十分心疼,但又逐渐能理解并崇拜着他。当年那个少年说的想当英雄的话,真的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好了,快把我放开。”相泽消太感受着久违的少女的膝枕,那种从心底泛滥而出的放松与惬意包围着他,熟悉又令人怀念的少女的体香让他想一直沉醉其中。


  “喂——你脸红个什么劲啊真是恶心死了,明明更过分的事都做过了——”少女看出了相泽消太想赶紧拉开距离的心思觉得十分不爽,决定欺负一下他。于是翻了个白眼,一脸嫌弃的说道。


  “我才没有脸红!”相泽消太赶紧坐起来,恶狠狠的瞪着少女说道。


  “噗——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少女笑得得意又猖狂的样子,相泽消太才发现自己被耍了。也是,都被绷带包成这样了鬼看的出来什么脸红不脸红。


  “哈哈哈哈——耳朵也红了!”不知死活的少女还在持续嘲讽。


  砰——


  恼羞成怒的某人没法动手,一个头槌撞到了自己还在狂笑的青梅竹马的额头上——


  “是气红的!再闹就不管什么体育祭了直接开除!”嘴硬的某人祭出了开除威胁。


  “好痛!你是笨蛋嘛这么用力!”少女无视了男人的开除威胁,抬杠的心情跃跃欲试,明明之前还怕他说要开除自己怕的要死的,现在少女却只想不管三七二十一和他战个痛,“你就这么对待照顾自己的恩人的吗?我还给你煲汤了,快吐出来,你这个个倒霉的大猪蹄子!变态欧吉桑!”


  “消太你欺负人,我不要和你玩了,嘤嘤嘤嘤嘤。”少女开始假哭,一副被欺负惨了的样子。


  谁欺负谁啊混蛋!


  “……”这是面对少女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子,词穷了的相泽消太。这个不要脸的货真的是自己认识的那个人吗?已经远离青春期很久的相泽消太久违的找到了小学生吵架的感觉。


  少女看着理屈词穷到耳朵都憋红了的相泽消太,感到有些得意。果然,要对付摆成年人架子的相泽消太,就要用自己以前对付他最常用的那一招——欺负他!把他欺负到说不出话!这样他就不会再说那些阴阳怪气的话惹自己生气了!我还真是机智,给自己点赞!


  今天的相泽消太就算已经成年很久了,也依然被自己未成年的青梅竹马吃的死死的。

评论 ( 6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