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本体晋江,欢迎收藏评论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65001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lylynn
po18地址
https://www.po18.tw/books/680086

【和相泽消太分手以后】第三十四章 体育祭前的训练

【我英乙女】和相泽消太分手以后

敌人个性失效后,消失了15年的少女重回人间,依然是青春的16岁!

然而我青梅竹马的恋人相泽消太不仅变成了颓废的大叔还要和我分手。

我没办法,只好绿了他

我也不想的。

男主相泽消太,三三真爱粉,自割腿肉

小英雄全员向,狗血修罗场OOC

为爱发电,更新不定,欢迎跳坑

我们的口号是,爱他就要绿他!

————————————————————————————

本体晋江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65001

进度比这边快,欢迎收藏交流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llylynn

求打赏!爱发电有独家的女主自杀IF线!

po18 https://www.po18.tw/books/680086

欢迎来一起飙车

————————以下是正文—————————————————

  放学后,少女正打算按照之前和心操人使的约定,一起去校内的训练场训练时,却发现自己班级的门口被一群人围住了出不去。而那个领头的人海藻一样的紫色头发,怎么看怎么眼熟……


  “看到这幅场景有点幻灭了啊,传说中的1-A班也不过如此嘛。”心操人使依然是一副冷淡到欠揍的表情,就算是对上凶恶脸的爆豪胜己也没有退缩,该放的嘲讽还是要放。


  “啊啊?你这个杂鱼在说什么啊,真是毫无意义,路人就给老子死一边去啊,不要挡路。”爆豪胜己没被激怒时就很暴躁了,眼下别的班的人都已经挑衅到面前了,自然是不会无动于衷。


  心操看到少女从班上出来,并没有打招呼的意思。也是,说好的秘密武器,当然不能一开始就暴露在众人面前了,这个时候还是装作不认识好了。不想管那群来视察敌情的人,少女无视了对方窥探的眼神,自顾自从人群中离开了。还是赶紧去训练场吧,让午夜姐姐等就不好了。


  少女到训练场没一会儿,午夜也来了。少女和午夜打了招呼之后,想到心操人使的事情必须保密,就和午夜说道:“午夜姐姐,待会儿还有个人要来一起训练,我和他打算在体育祭的时候联手,关于他的事情能不能帮我保密呢?”


  “哦?”午夜听到了意料之外的事情,十分感兴趣,问道,“是谁是谁?你们班的绿谷出久还是那个个性是放电的男孩子?”


  “哈哈哈,不是我们班的呢,他马上就来了你看见就知道了哦。”


  少女话音刚落,之前还堵在A班门口的某海藻头少年就推开了训练室的门。


  “午夜老师好,我是1-C班的心操人使,体育祭之前的训练就拜托您照看了。”心操人使面对老师还是很有礼貌的。


  是个没见过的少年呢,而且他的样子——午夜看到心操的那个瞬间,脑海中就出现了某颓废教师A班班主任的脸。虽然长相还是有些差别,但整体气质真的是让人觉得一模一样啊。哈哈哈哈,又有好戏看了。午夜在内心给自己的两位男同事同时点了个蜡,之后就立刻把两人抛到脑后。这么有礼貌还努力的少年,不管是从老师还是从异性的角度都觉得很加分。


  “我很喜欢努力的孩子,不管是OO酱还是心操君。训练要加油哦,两位。”午夜扶了扶眼镜,对面前的少年和少女说出了鼓励的话。


  之后的时间就在训练中很快的过去了。体育祭前的两个星期,两人每天放学后以及周末都会一起到学校的训练室进行特训。在午夜的指导下,少女对个性的使用稳步提升,甚至发现了一些之前没有想到过的用法。心操人使的体能有了很大的进步。如果说之前心操人使还对自己是否能在淘汰赛中晋级还抱有疑惑的话,现在的他已经能够确信不管是什么样的赛制,自己一定能从众人中脱颖而出。


  转眼间就到了体育祭前一天,为了保留体力,最后一次训练两人很早就结束了。


  “OO酱,心操君,辛苦了,你们的努力我看在眼里,一定能在体育祭中表现出色的。”这两个星期,两人的努力午夜从头到尾都看到了,完全不需要监督就能完成一整套成年人也很难坚持下来的体能训练,他们两人的意志作为英雄预备役已经合格了。“OO酱新开发出来的个性用法一定会让大家意想不到的吧,哈哈,我真是迫不及待想看大家脸上惊讶的表情了!”


  “还有,心操君。你作为普通科的学生想通过体育祭的表现转入英雄科的想法我已经了解了,我作为教师个人十分赞赏你,也很希望你能成功转入英雄科。但是因为我们个性上的差异我能教你的不多,只能帮你完成一些基础训练。个性上的训练我知道有一位老师十分适合你,如果你在体育祭上的表现好到能够打动他的话,你接下来的训练就完全不用担心了。因此这次体育祭对你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请一定要加油,我很看好你哦!”


  “我会努力的!谢谢午夜老师这段时间的指导!”面对午夜的鼓励和加油,少女和心操君的斗志都被激励起来,异口同声的说出了对午夜的感谢。


  之后两人就和午夜道别,各自回家了。


  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午夜内心感叹道,哎呀,关系真是好呢,心操君真是不光是长相气质,就连个性都和某人十分相似,OO酱真是捡到一个宝贝。而且心操君这么努力,个性又是这么有用的类型,更何况相泽早就对雄英的入学考试有所不满了。只要体育祭不出问题,心操君被他收入门下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呢。只可惜答应了OO酱要对心操君的事情保密,不然就可以提前通知某人即将收获一个超棒的弟子和一个超厉害的情敌了呢哈哈哈哈哈。午夜真是越想越兴奋,又想到山田阳射最近也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一副蠢蠢欲动的样子——


  啊——体育祭,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


  少女回到家后,写完作业躺在床上一手练着臂力一手玩着手机。


  叮——收到了某人发来的短信。


  橡皮头 【训练辛苦了,今天早点休息,明天体育祭加油。】


  真是,算他还有良心,自己这么辛苦不都是他害的。因为体育祭的事情少女和相泽都很忙,除了上课时间基本没什么交流了,也就少女偶尔发一发慰问的短信关心一下他的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相泽消太有空的时候会简单回复一下,忙起来忘了就不会回。难得他还知道主动发短信关心一下自己,少女觉得有些感动,又有些嫌弃自己这种稍微尝到一点甜头就开心的不得了的心态,真是太没用了。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 【知道啦~你也要早点休息哦。】


  之后就是已读不回了……


  啊——真是超气,少女把手机扔到一边,丧到不行的趴在床上,为什么自己还是喜欢这种大猪蹄子啊。


  叮——又收到一条短信,少女赶紧抓住手机打开——


  布雷森特麦克【训练辛苦了~我听午夜说你练出了新的必杀技,能让人大吃一惊的那种,真的好期待啊!】


  是阳射啊,虽然觉得自己有些重色轻友,少女发现不是某人的那一瞬间还是有些失望。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 【是哦!明天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不要惊掉下巴啊哈哈哈哈!】


  布雷森特麦克【Of course, my girl!I will always keep my eyes on you.】


  哈哈哈,阳射真的超甜,虽然知道应该只是他的口癖啦,但是my girl什么的真的超苏!真不愧是有那么多绯闻的现充英雄!少女被友人的回复温暖到了,心想,要是某人有他一半嘴甜就好了,别说是现在这种死样子了,当年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消太也是一副懒懒的样子,甜言蜜语虽然也有说过但基本都是在特殊场合啊——想了下某人日常对着自己说情话的样子——


  啊啊啊,不管了,复合了以后一定要让他把最近缺失的情话份额补回来,每周,不至少每天都要说一次!


  之后少女又和山田闲聊了几句,发现时间不早了之后就互道了晚安,准备入睡。


  明天一定要加油!前三的奖牌一定要拿到手再狠狠甩在某人脸上!


  


  


评论 ( 3 )
热度 ( 1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