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本体晋江,欢迎收藏评论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65001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lylynn
po18地址
https://www.po18.tw/books/680086

综主柯南 传闻中的降谷零 第四十九章

Chapter 49.贝尔摩德在线吃瓜


  这边,柯导的大片正紧锣密鼓地筹拍着,另一边,贝尔摩德又接到了琴酒那里关于“小实习生”的任务。


  本来贝尔摩德在琴酒的拜托下一直监听着诸伏晴子的动向,自然在她搬家的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不对劲。原本这种事情贝尔摩德应该第一时间汇报给琴酒的,可是诸伏晴子新的住所居然是在工藤宅。因此为了她自己的私心,也为了不打扰到同事波本的计划,贝尔摩德认为,这种小事还是不要拿去打扰琴酒这个大忙人了,毕竟对方正在为了组织里的“老鼠”头疼着,这种实习生临时搬家的小事实在不值得单独汇报给他。


  但琴酒居然主动问起了。


  就这么爱吗,老琴?贝尔摩德吃瓜的心情蠢蠢欲动。


  事情当然要从晴子出车祸说起。晴子出车祸后没办法上学上班,还从原来的公寓搬到了工藤宅,自然是要向顶头上司GIN请假的。


  【抱歉,我出了车祸,右手骨折了,这段时间不能去实习了。】


  车祸了?琴酒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没事,好好休息。】


  看来身手还是需要锻炼,琴酒想着今后有必要针对晴子的短板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要想进入组织,现在这样可不行。


  还有这个车祸……琴酒想到了某人当初也是通过车祸接近底层人员,从而才打入组织内部的。


  “喂?贝尔摩德吗,去调查一下诸伏晴子出车祸是怎么回事,再看看她现在在哪里,有没有和什么可疑的人接触。”


  接到琴酒的任务时,贝尔摩德正在工藤宅周边伪装成路人观察着。


  唔……竟然搬到了工藤宅,出车祸还是那个冲矢昴撞的。贝尔摩德想到目前和波本一起行动的任务也是有些头疼。


  波本和琴酒,这两人还真是冤家路窄啊。


  总不能真的告诉琴酒,你看中的小实习生和波本有一腿,似乎还被他卷进了有关赤井秀一的任务中吧?


  就是不知道这个小实习生在这种关键时刻出现在工藤宅,到底是不是波本刻意安排的了。


  但琴酒那边也不能不交代啊……


  还是试探一下波本好了,让他自己解决,贝尔摩德心想,她才不想搅合进这种奇怪的修罗场。


  ——————————


  今天是东都大学工学部枪械设计研究室例行发表的日子,冲矢昴因为和渡边教授的约定不得不去研究室露个脸,而晴子因为车祸受伤的事已经提前和渡边教授请过假了,再加上奥斯卡颁奖晚会即将举办,房东工藤夫妇为了出席典礼已经出发去了美国,因此现在整个工藤宅只会有晴子一个人在家。


  这种千载难逢的搞事情的好机会当然要好好把握!


  “学长再见,帮我和研究室的大家问好!”晴子挂着温柔的营业笑容看向正在出门的冲矢昴,关门转身后便直奔二楼冲矢昴的房间。


  唔……作为这个年纪的单身汉,冲矢昴的房间不得不说已经干净整洁到洁癖的程度了。


  “叮咚——”


  晴子正打算,大门的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这么快就回来了?不应该啊——


  而且就算是冲矢昴回来了他按什么门铃,他又不是没有钥匙。晴子略微疑惑的打开了走到门口,却发现门外站了一位让晴子十分意外的人。


  波洛咖啡厅的女服务生,榎本梓小姐。


  “啊,晴子,好久不见。”榎本梓见到晴子似乎也有些意外,“这里不是工藤宅吗?为什么晴子小姐会在这儿?”


  晴子和榎本梓说不上特别熟,毕竟她当初到波洛咖啡厅的主要目的还是安室透,这位榎本梓小姐她一开始以为会是情敌,后来发现她总是和那些女高中生一起起哄之后就没有太关注她。


  只是这个时候她为什么突然出现在工藤宅外面?


  “啊,不好意思,我只是在这里见到晴子小姐太意外了,差点忘记还在工作中。”榎本梓赶紧解释道,“我们波洛咖啡厅开展了新的外卖业务,我正在给周边的客人们派发外卖的菜单。”


  “外卖?可以点外卖的话真是太好了。”晴子心想,渣男虽渣,但他做的饭确实好吃啊!再怎么样也不能和食物过不去,晴子便十分开心地接过了榎本梓递过来的菜单。


  明明只是个外卖菜单而已,还做得挺精致的,晴子打开看了看,果然有她念念不忘的金枪鱼三明治。


  她不知道的是,这个所谓的“榎本梓”正是过来试探她的贝尔摩德,也早在菜单里置入了小型窃听器,毕竟琴酒放在心上的小实习生,再怎么重视也不为过。


  “好了,有什么想吃的直接打菜单上的电话就好,或者扫这个码下载app。”榎本梓小姐还是一如既往的笑着,说完了工作后,略带八卦的问道,“不过晴子小姐为什么会在这里啊,难道是在男朋友家约会?”


  “没,没有啦。”晴子被她这么一问倒也没有特别意外,毕竟当初起哄她和安室透的除了铃木园子就是这位榎本梓小姐了,便拿出之前就准备好的说辞打算应付过去,“我是因为右手受伤了,又不得不完成比赛的设计稿,才搬到这里请学长帮忙的。”


  “哦~原来是学长啊。”榎本梓的笑容有些意味深长,“想必是个不输安室先生的大帅哥了,哎呀我要不要告诉安室先生这个消息呢,晴子小姐现在和别的男人住在同一屋檐下呢。”


  “小梓,你别误会!只是因为设计大赛啦,没有别的,等设计大赛结束我就搬走了,况且房东夫妇也在呢。”晴子装作着急的样子解释道,接着又似乎想到什么似的有些失落,“不过安室先生就算知道了应该也不会在意吧,他都已经明确拒绝过了……”


  “啊,抱歉,我还以为——”资料显示榎本梓的确是不知道安室透和诸伏晴子已经闹掰了,所以这么反应也很正常,“对不起,怪不得你最近都没来波洛咖啡厅呢,我还以为是你写论文太忙了。”


  晴子看着榎本梓双手合十连连道歉的样子,便说了句没什么,之后便将她送走了。


  波洛咖啡厅内。


      榎本梓推开店门,冲咖啡店吧台里正在冲咖啡的安室透说道:“我回来换班了。”


  真正的榎本梓今天没有排班,而此刻出现在这里的“榎本梓”自然只有一种可能。


  “今天不是我们约好见面的日子吧,贝尔摩德?”安室透自顾自的在吧台边做咖啡,似乎对这个不速之客的到来并不意外。


  “我只是过来提醒你一下,你的计划似乎出现了一些意料之外的变故。”贝尔摩德看着安室透无动于衷的样子,笑得十分暧昧,“一份espresso,谢谢。”


  安室透将贝尔摩德要的意式浓缩咖啡做好给她,并不打算直接开口询问。


  贝尔摩德看着波本还挺沉得住气的样子,便也不再吊他的胃口了,直接说道:“今天我去了你怀疑是赤井秀一的那个小哥家里了。”


  “不是说好试探的工作交给我吗?”安室透一听有些不解,“你不是一直认为我的推理是无稽之谈吗?怎么,现在想插手进来了?”


  “哼,虽然我还是觉得那个男人不可能还活着,但我现在有些理解你为什么抓着那个叫冲矢昴的小哥不放了。”贝尔摩德的眼睛里罕见得出现了促狭的意味,“公报私仇,嗯?”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安室透眯着眼睛,依旧挂着他的招牌营业笑容,但熟悉他的人应该知道他有些生气了。


  “你的小猫咪啊。”贝尔摩德将杯中所剩不多的咖啡一饮而尽,“叫什么来着,诸伏晴子?我在那里看到她了,现在似乎正在和冲矢昴同居的样子呢。”贝尔摩德的话模糊又暧昧,没有说晴子是为了设计图的事,只是单纯指出了两人正在同居的事实。


  “那又如何?逗着玩儿而已的小猫。”虽然安室透心中的刀子已经将那个叫冲矢昴疑似赤井秀一的家伙剁成肉酱了,但不得不说多亏了常年的卧底生涯,在这种情况下他依然能将假面维持的纹丝不动。“再说了,他们都是东都大学的学生,一起合住也很正常吧?”


  贝尔摩德假惺惺的叹了口气,说道:“可怜的小猫咪,你说要是她知道了你是这么无情的男人会不会很伤心啊。”


  “那她最好祈祷冲矢昴不是赤井秀一了。”安室透的声音依然温柔,只是说出的话却凉薄透了,“我可是比他想象中最无情的男人还要无情呢。”


  啧啧。


  看来确实不是波本刻意安排的了,车祸应该也只是意外,贝尔摩德心想,琴酒那边应该可以交代过去了。


  不过贝尔摩德倒是有点同情那位疑似眼瞎看上波本的小实习生了,这比起来还不如选琴酒呢。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