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本体晋江,欢迎收藏评论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65001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lylynn
po18地址
https://www.po18.tw/books/680086

综主柯南 传闻中的降谷零 第五十章

  Chapter 50.波洛咖啡厅的外卖

  送走了“榎本梓”后,晴子把工藤宅里里外外地毯式搜索了一遍,依然没有发现什么有用的东西。

  养个猫猫狗还会掉毛呢,这么一说这冲矢昴不会是个机器人吧?

  折腾了一天也没什么收获,晴子瘫倒在床上,心里不停地咒骂着冲矢昴这个“一毛不拔”的家伙。

  有必要打扫的这么干净吗?

  【今天有事会晚一点回去,需要我给你带点食物吗?】

  冲矢昴这家伙……

  晴子看着刚刚收到了冲矢昴发来的短信,内心十分暴躁。

  反正她在研究室冲矢昴就有事要回家,她在家里冲矢昴就有事回不了家呗。

  晴子有些不开心,她自认长相还不错,从小到大也一直不缺男生喜欢,可最近是怎么回事?安室透这个渣男就算了,连冲矢昴这边都一直躲着她。

  弄得她好像什么洪水猛兽一样……

  不过聚餐啊——这么一说在工藤宅搜索了一天,确实也饿了。不如——

  晴子看向被她放在书桌上的外卖菜单。

  【没关系,我点外卖就好。】

  回复完冲矢昴后,晴子看着菜单上波洛咖啡厅的电话号码有些犹豫,末了还是选择了扫码,下载app再下单。

  渣男三明治必点,再加一分手冲摩卡咖啡好了。

  半个小时后,门铃响了。

  晴子打开门,却发现来的不是她以为的外卖小哥,而是某个她一点也不想看见的黑皮渣男。

  “怎么是你?”晴子有些无语,早知道就不点这个外卖了。“安室先生还负责送外卖吗?”

  门外的安室透虽然心里把贝尔摩德骂了一通,但脸上还是挂着毫无破绽的营业笑容。

  不久之前,伪装成榎本梓的贝尔摩德离开波洛咖啡厅时,突然提到这个外卖服务的事情。

  所谓的外卖业务完全就是贝尔摩德的钓鱼执法,她甚至为了试探自己和晴子到底什么关系还特地找人做了一个波洛咖啡厅的外卖软件。

  【对了,我刚刚给你的小猫咪送了特制的外卖菜单,你注意看着点,万一她点外卖的话你可别穿帮了。】

  贝尔摩德说完给了安室透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该死!安室透一瞬间有些慌乱,不过他很快镇定了下来。

  【无聊。】

  安室透自认表现得毫无破绽,但贝尔摩德信了几分他也不敢确定。而且贝尔摩德走的时候依然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还用眼神示意安室透身后吧台上的杜松子酒,威胁的含义自是不言而喻。

  他再怎么说也不能拿好友妹妹的生命冒险。还有冲矢昴这个家伙,居然设计让晴子去了工藤宅,怎么想都是不安好心……

  于是,当贝尔摩德给他的软件上提示有外卖订单时,安室透明知道是个套还是不得不去工藤宅送外卖。

  “本店的外卖业务刚刚开始,订单也不多,所以就由我来为您服务了。”安室透笑容里略带一丝惊讶,“真没想到今天的第一单外卖竟然是晴子小姐点的,我刚刚听小梓说在工藤宅见到您我正奇怪着呢,没想到这么快就和您见面了。只是……我有些好奇,我记得这里面好像是冲矢先生的住处吧,您这么晚了还在这儿,是学校有什么活动吗?”

  关你屁事。

  晴子有些不耐烦,但良好的教养和长年养成的伪装习惯还是让她忍住了没有翻白眼,把之前应付榎本梓的说辞再对着安室透说一遍。

  “受伤了?怎么回事?”安室透确实不知道晴子车祸的事,之前贝尔摩德也只是暧昧地说她现在住在冲矢昴家里而已。

  晴子见安室透一副很担心的样子就十分无语。也是,这家伙明明都说了要撇清关系的话了,现在又跑到她跟前来表演什么深情。不得不说安室透这家伙只是一个海王渣男而已,但这幅俊俏的容颜再配上这不似作伪的关心,晴子还是有些受用的。

  “意外而已,您不必担心。”晴子侧过身挡住了自己受伤的那只手,也挡住了安室透探究的目光,“好了,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回去了。”

  眼见晴子本就不多的耐心即将告罄,正准备拿完外卖就关门,安室透却突然说道:“抱歉,之前小梓给您的那份外卖菜单能让我确认一下吗?因为刚开始做外卖业务,小梓对有些菜品不熟悉,菜单上有些菜品的图片可能搞错了。”

  小梓小梓小梓——

  你叫女同事叫的这么亲切,你女朋友知道吗?

  晴子想着,安室透这人渣怕不是逢人就撩吧。怪不得之前她感觉榎本梓送外卖菜单的样子有些怪怪的,好像在试探些什么,这么想来估计是安室透这家伙终于没忍住对窝边草下手了,榎本梓正好遇到她这个前暧昧对象过来问问情况罢了。

  “安室先生真是敬业,我还以为您只是在波洛咖啡厅打工而已,没想到要操心这么多事情呢,可真是辛苦。”晴子努力压下心头突然泛起的微妙酸意,示意安室透稍等一会儿,回去将外卖菜单拿了出来。

  果然——

  安室透伸手接过菜单,装作检查图片的样子,在右下角摩挲了一下,发现了一个微型窃听器粘在上面。

  贝尔摩德有点过分了。

  “这份菜单确实问题不少,除了图片还有价格也有很多不对的地方。抱歉,这份菜单先还给我吧,等我们完善好后再给您。是小梓工作失误了,我代她向您道歉。”安室透自认回答得还算流畅,正打算把粘了窃听器的菜单收回,却没想到晴子的反应十分奇怪。

  “安室先生,您过来是为了向我炫耀您的异性缘的吗?”晴子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还代她道歉,你女朋友知道你没事还喜欢和同事搞暧昧吗?

  这渣男这么蹬鼻子上脸,晴子心想,还不如早点把事情挑明,省得之后遇到他还要再虚与委蛇。

  什么?

  安室透愣住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怎么不着痕迹地拿走贝尔摩德的窃听器,一时没有往别的方面想。

  卧槽这渣男还有脸装无辜!晴子气极反笑,说道:“对,我知道,安室先生您外表英俊性格温柔,很受女孩子欢迎,之前是我自作多情以为您对我有意,现在想来我应该只是您闲来无趣用来解闷的对象罢了。”

  她这是吃醋了?

  安室透又不是那种迟钝的直男,晴子的反应再结合刚刚他自己说的话,便意识到晴子是在吃榎本梓的醋。

  “既然您身边不缺女孩子,那还请不要总是出现在我面前,我没耐心和您玩那些无聊的爱情游戏。”晴子自认把话说的很漂亮,姿态放的还算低,也没有伤了安室透的脸面。“请您不要再玩弄我的感情了。”

  眼前晴子气鼓鼓的样子十分可爱。一时间,安室透竟然有些开心。只是这开心来的未免有些不合时宜。

  安室透手里还拿着之前“榎本梓”送来的“菜单”,他有心想和晴子说些什么,张了张嘴,还是把快冲出喉咙的解释咽下去了。

 “我——”

  对,就是这样,没什么好解释的。反正和他表演给贝尔摩德看的剧本正好对上了不是吗?

  晴子看着安室透张口结舌的样子,本来心里还剩下的一点点期待也烟消云散,甩下一句“我以后不想再看到你了”便转身打算离开。

  然而安室透却在晴子转身的瞬间拉住了她没有受伤的那只手,在晴子惊讶地注视下把她搂进怀里。

  在工藤宅的院子门口,橙黄色的路灯下,月色些许朦胧,安室透眼底的神色晦暗不明。

  这和游乐场送她回去那天晚上的情况差不多嘛,安室透心想,门前灯下略显暧昧的气氛,还有贝尔摩德的窥探。

  在吻上晴子殷红的嘴唇时,安室透甚至还有闲心回想上次晴子主动吻他时的表情。

  他感受着晴子颤动的睫毛和她甜甜的气息,蜜糖一般,让他想到她焦糖色的瞳孔。

  和现在一样可爱。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伏地魔他弟傲伏魔 | Powered by LOFTER